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周六没地儿去?来植物园参加义卖吧
时间:2016-05-13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  点击:

  晨报讯 这个周六,如果你在植物园遇到有小朋友向你推销,请不要立刻拒绝,听一听他的诉说,也许你遇到的正是江淮爱心市集的“小老板”哦,如果您正缺少这样一个商品,价钱也正合适,请慷慨解囊,这样您既得到了一个实物又为合肥市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了一份爱心。本周六,由江淮晨报联合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举办的江淮爱心市集将在合肥市植物园举办,本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合肥市福利院,如果您也想加入义卖行列,我们也为您预留了摊位,来就可以。

  为了本次义卖,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的孩子和家长们早在4月就着手准备了,特别是到底义卖什么,大家还展开了讨论,“最后,我们决定义卖陶艺作品,因为陶艺保存时间长,而且我们的作品都是很实用的。”一个月下来,目前已经有数百件成品出炉了,“到义卖当天应该能达到近1000件。”源古艺术工场的一位周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一个作品都是一个家庭共同做出来的,形状是孩子想的,上面的纹路是家长们刻画的。义卖现场,我们还特别设置了展示区,当然,如果您对陶艺不是很感兴趣,也可以走进这里静下心,看看孩子们的绘画、书法和手工艺品。

  本次活动除了有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的孩子和家长们参与,我们还希望更多热心公益的市民能够参与进来。你可以带上家中的一些手工艺品来到现场,我们将为你安排好摊位。如果没有可以义卖的也没关系,可以现场登记然后加入到队伍里一起义卖。所有参加义卖的家庭都将有机会获得由合肥源古教育培训学校准备的小惊喜哦。

  当然,我们不光需要卖主,更需要热心公益的顾客们,如果您本周六还没想好去哪玩,那就来植物园赏赏花,再来义卖现场逛一逛。而本次义卖的全部所得将全部捐给合肥市福利院,如果您也想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就来当一回顾客吧。晨报记者 夏海霞 文/摄

15943098_612403.jpg

孩子和家长们参与制作义卖作品

 

相关信息:

  • 外国专家共赏合肥植物园美景 2016-04
  • 合肥植物园梅花今年花期比往年短十多天 2016-03
  • 合肥植物园梅花进入观赏期 170多品种等你来赏 2016-02
  • 合肥植物园腊梅初放满园香 2016-01
  • 合肥植物园:夏令营活动之--向日葵种植 2015-08
  • 600多年前古莲子在合肥植物园开花 花期仅3天 2015-08
  • 2015合肥植物园荷花游园会 2015-07
  • 合肥植物园:乐游学堂--开启暑期模式 2015-06
  • 合肥植物园:孩子眼中的苔藓景观 2015-05
  • 合肥植物园:组团赏花看展 2015-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