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合肥植物园:组团赏花看展
时间:2015-05-08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作者:  点击:

  晨报讯 月季、玫瑰和蔷薇是同属蔷薇科蔷薇属的姊妹花,它们的形态十分相似,很容易使人混淆。江淮小记者们,这三种花你们能分得清吗?看花的时候,错把月季看成玫瑰,那可就闹了笑话啦!本周六上午9点钟,让我们来到植物园,与卫楼新村的20名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种花的区别吧!

  此外,植物园里的竹林也等着大家光顾呢!还有植物园里的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小记者们也可以见识一下。“那么大的种子,我还从未见过呢。”江淮小记者口中所说的种子就是海椰子的果实,本周六在植物园里,我们将在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上一睹它的“芳容”。

  植物园里的月季花开得正盛,好多人都误以为是玫瑰花呢!玫瑰、月季、蔷薇三者在一起,常常让人傻傻分不清。这一次,植物园的解说员会给我们说个详细。除了赏花、看竹子,参观科普展,咱们江淮小记者还可以与卫楼新村的小伙伴结成对子,大家一起聊聊学习与生活,说不定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哦。

  本次活动,所有江淮小记者均可免费参与,陪同的家长需要自己购买门票陪同哦!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5月9日9:00

  活动地点:合肥市植物园

  招募人数:20名江淮小记者

  报名方式:

  1.手机用户编辑代码“2721植物科普展+姓名+年龄”发送到10629500895(资费1元/条,不含通讯费)。

  2.通过手机微信订阅“江淮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栏“最新活动”-“植物科普展”提交报名信息。

  3.江淮小记者当天植物园参观全免门票,如家长陪同需自行购票参观。

  4.详情咨询江淮热线:0551-62636263。

  张琳琳 任敏 通讯员 樊宏保

 

相关信息:

  •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五一期间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 2015-05
  • 到合肥植物园看千岁兰 赏树皮衣服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2015-05
  • “2015珍稀濒危植物保护主题科普活动”北京教学 2015-05
  • 仙湖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主题科普”系 2015-04
  • 庐山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览 2015-04
  • 辰山植物园和新闻晨报成功举办“守护珍稀濒危植 2015-04
  • 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走进辰山 2015-04
  • 合肥植物园:奇异的荷包牡丹 2015-04
  • 合肥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 2015-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