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合肥植物园:夏令营活动之--向日葵种植
时间:2015-08-21  来源:合肥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一张张“笑脸”迎着太阳,一片片金黄迷人眼睛,这样如画的美景你想不想收入家中?好消息来了,江淮晨报将携手合肥植物园,招募30人一起动手种植盆栽向日葵。

  上周末,园内12个品种,上万株的向日葵已经全部播种完成。可以想象,等到秋天向日葵展上,园内大风车脚下,一片金黄,浓浓的荷兰风情。“向日葵在生长期要及时浇水,否则叶片容易脱水凋萎,但不宜过湿,湿度过大叶片容易发黄……” 这么多的“讲究”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头大?你真的有信心能养好吗?不要着急,机会来了。本周日,我们一起前往植物园科普实践基地,亲手挖土种植向日葵盆栽。大家现场种植的向日葵可以连花盆一起带回家,另外还附送向日葵种子。如果在种植的过程中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向技术人员求教,直到您的向日葵顺利开花。

  您种植的向日葵还能成为一名“花的使者”,只要它开花了,也就预示着植物园的秋季花展开始了。到时候您可以带着亲手种植的盆栽一起来评比,如果您的向日葵又大又健康,植物园还会给您颁发“绿植达人”纪念品。

  我们期待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您来参与,也期待您带着孩子一起投身大自然。这次活动我们只有30个名额,赶紧来报名,先到先得哦!

  1.关注江淮晨报官方微信(微信号ahjhcb),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报名。

  2.关注新浪微博@江淮晨报,以评论或者私信的方式报名。

 

 

相关信息:

  • 600多年前古莲子在合肥植物园开花 花期仅3天 2015-08
  • 2015合肥植物园荷花游园会 2015-07
  • 合肥植物园:乐游学堂--开启暑期模式 2015-06
  • 合肥植物园:孩子眼中的苔藓景观 2015-05
  • 合肥植物园:组团赏花看展 2015-05
  • 到合肥植物园看千岁兰 赏树皮衣服 2015-05
  • 合肥植物园:奇异的荷包牡丹 2015-04
  • 合肥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 2015-04
  • 除夕开始可去合肥植物园看花展 2015-02
  • 合肥植物园:及时清雪保安全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