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培训计划 > 优秀学员报告

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园艺培训报告

分类信息:园林园艺-2018   时间:2018-11-01  来源: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作者:席会鹏  浏览:次   [打印][关闭]

一、学习行程与目的

  本人参加2017年的“园林园艺与景观建设培训班”培训,有幸获得中国植物园联盟及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资助,于2018年5月22日至8月22日前往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进行为期3个月的园林园艺交流学习。在去爱丁堡植物园之前就查阅了很多有关爱丁堡植物园的相关信息,很多相关信息跃然而出,世界一流植物园、活植物收集与保育最全的植物园之一、历史悠久的园林景观,带着很多的神秘感,踏上旅程。

全文请见:

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园艺培训报告-席会鹏(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pdf (5.99 M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赴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学习报告 下一篇:英国环境教育访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