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培训计划 > 优秀学员报告

2018赴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学习报告

分类信息:园林园艺-2018   时间:2018-11-01  来源:昆明植物园  作者:唐凌云  浏览:次   [打印][关闭]

  学习目标

  作为一名刚在植物园工作了两年的植物园新人,有幸获得此次珍贵又难得的机会到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园林园艺实践学习。在到植物园工作之前,自己曾从事过景观设计工作,并且在学校学习的专业也是景观设计相关专业,所以结合目前工作岗位职责和曾经所学习的专业,带着自己此行想要学习了解的几个方面,订立此行的学习目标。

  目标一:了解世界级优秀植物园的景观建设和园区管理——岗位职责

  目标二:认识书本上学习到的英式园林的真实体现——所学专业

  目标三:学习报春属植物的景观营造——报春专类园的建设

  目标四:学习优秀的花镜作品——兴趣关注点

  下面就结合以上四个学习目标来进行此次学习的报告总结。

  全文请见:

  2018赴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学习报告——唐凌云(昆明植物园).pdf(2.62 M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丁堡植物园学习报告 下一篇: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园艺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