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园林专家指导杭州植物园蔷薇园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5-11-30  来源:杭州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冬雨,著名园林专家施奠东受邀莅临杭州植物园指导蔷薇园建设项目。

  杭州植物园蔷薇园建设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已经完成建筑方案设计招投标以及环境整治部分的前期审批和施工招投标,目前已确定施工中标单位,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也已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从蔷薇园立项以来,施奠东一直对其建设十分关心,多次来植物园进行现场勘察和指导。

  植物园分管领导就蔷薇园前期工作、施工计划及近、远期目标进行了具体介绍。施奠东在肯定植物园建设理念和施工计划的同时,指出蔷薇园建设是一次造园,不能等同于普通的园林工程,地形要与远山相融合,道路、水体要自然、轻盈,使游客游历其间能倍感大自然的亲切。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兴致高昂的施奠东坚持步行勘察现场,对植物园目前的工作进展和现场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蔷薇园内的植被调整、道路形式及材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信息:

  • 在杭州植物园体验神奇科学之旅 2015-11
  • 杭州植物园开展秋花彩叶盆栽种植活动 2015-09
  • 杭州植物园,小果冻们变身“微型景观设计师” 2015-09
  • 杭州植物园喊你来看秋季花展啦! 2015-09
  • 杭州植物园石蒜花渐入佳境 2015-07
  • 杭州植物园:“松果会夏令营”活动安排看过来 2015-06
  • 杭州植物园:初夏灵峰绿意盎然 2015-06
  • 杭州植物园本周举办珍稀濒危植物展 2015-05
  • 杭州植物园植保开展以虫治虫 2015-05
  • 杭州植物园梅花童话般盛放 2015-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