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杭州植物园喊你来看秋季花展啦!
时间:2015-09-0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点击:

  秋天,是一年中暗香浮动的季节。

  这几天,杭州满觉陇村的桂花已经开出了30%左右,比往年提早了约20天。今天起到10月10日,杭州植物园2015“西湖秋韵”秋季花展也跟着桂花的脚步来了。本次花展走“民族风”,打造五彩满园、一碧千里的感觉,分为室外园林景点展示区、阳生花卉展示区、耐阴花卉展示区、花艺与观赏鱼展示区以及企业展销区五大展示区。

  园林专家介绍说,本次花展主要采用大地艺术、装置艺术、盆栽及插花艺术等形式,主要园艺小品有展现中国民族乐器美妙的“江南丝竹”;表现由五彩丝线到布再到旗袍全过程的“丝语”;结合水幕、埠头、小船、油纸伞等,巧妙配置各类莳花、水生植物的“烟雨江南”等。

  特别要告诉大家,本次花展中用到了很多罕见、稀有的植物品种,白鹭莞(星光草)、午时花(夜落金钱)、红尾铁苋、姜荷花、姜黄、湿地木槿、芙蓉葵、高砂芙蓉、香根菊、艳花飘香藤、洋桔梗(草原龙胆)、巴西野牡丹、花叶香桃木、洋兰等,大家可以自己去仔细寻寻看,还蛮有味道的。

  花展期间将进行一定的交通管理措施:植物园南门、西门至灵峰全路段禁行;北门入园车辆只能在植物园北部区域(玉泉景点周边道路)行驶,西门入园车辆行驶至桃花园停车场止,各区域独立不互通。园内部分停车场和道路封闭,届时车辆通行请听从管理人员指挥。

  如园区停车场饱和,将视情况进行车辆限流措施,各车辆请停至植物园外围灵光停车场、九里松停车场及白乐桥周边停车场等。禁止非机动车进入,植物园在主要入口南门、北门、西门及青芝坞等入口处专门设置了自行车停车场。

  门票价格不变,公园IC卡通用。

  作者:钱祎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