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西安市秦岭保护办公室焦维发书记调研秦岭国家植物园
时间:2013-11-26  来源:秦岭国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126日,西安市秦岭保护办公室焦维发书记、王聪林副主任带各处处长来我园调研。在沈茂才园长、赵辉远书记的陪同下,焦维发书记一行认真调研了我园植物迁地保护区及植物就地保护区,随后在园栗子坪基地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沈茂才园长就秦岭国家植物园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做了介绍。焦维发书记指出:秦岭保护办公室和秦岭国家植物园都是为了保护秦岭,目标是一致的。通过对园区的参观和听了沈园长对秦岭国家植物园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秦岭国家植物园建设的价值,看到了秦岭国家植物园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受益匪浅。

 

焦书记强调说:秦岭国家植物园的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市生态文明的亮点和示范。通过这次调研给了我们一把认识秦岭的金钥匙,希望秦岭办的同志好好学习沈园长对事业的这种执着精神,加强彼此之间的业务协作,共同为保护秦岭做出积极的贡献。

494aed2f-44b0-4ba4-9e59-b4d3c08b9f05.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