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综合报道
中国植物园联盟LOGO正式确定
时间:2014-03-0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焦阳  点击:

  经过联盟秘书处、理事会及理事成员单位的一轮轮筛选与评定后,联盟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标识。

  最终LOGO由依附于圆形的地球之上的花卉、树木组合成联盟英文缩写“CUBG”,突出“U”字造型,强调联盟团结协作的精神,绽放的花卉充满勃勃生机,凸显联盟主旨,寓意促进生态文明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为了推进中国植物园联盟的规范化建设,逐步形成中国植物园间统一、便捷的沟通渠道,中国植物园联盟理事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标志。自去年11月底截止至12月15日,共征集到127名设计者的150幅作品,这些作品的作者来自全国各行各业,有植物园系统的设计爱好者、有业余绘画爱好者、也有专业平面设计的设计师们。考量颜色搭配、网站风格、形式及意义等多方面因素后,联盟秘书处经过初选,提交10个作品给理事会,并由理事长们评选出两幅作品交由理事单位进行最终投票。

  该LOGO将会作为中国植物园联盟的统一标识,应用于与联盟相关的物件与信息上。如:印制涂装于铭牌、名片、信签、信封、档案夹、纪念品、办公用品等物件上;标志在联盟公函、邀请、会议手册以及网站(www.cubg.cn)等联盟发出的信息与平台之上。

植物园LOGO-标识3.png

设计专用格式下载(CDR下载

 

logo链接.jpg

logo友情链接专用

 

 


中国植物园联盟LOGO下载专区.cdr
文件类型: .cdr 中国植物园联盟LOGO设计专用下载.cdr (154.00 KB)
文件类型: .zip 中国植物园联盟LOGO-PNG格式下载.zip (351.07 KB)

 

 

相关信息:

  • 中国植物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汉植 2016-11
  • “中国植物园联盟建设”项目总结、验收会议在武 2016-11
  • 2016中国植物园联盟园林园艺与景观建设培训班开 2016-10
  • 物种保护应回归传统 2016-08
  •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主席Stephen Blackmore教 2016-07
  •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野外科考工作组工作会议成 2016-06
  • 国际植物保护联盟(BGCI)发布2015-2020年计划 2016-04
  • 中国植物园联盟工作简报第09期 2016-04
  • 极危物种峨眉拟单性木兰保护项目获得国际植物园 2016-03
  • 中国植物园联盟的“加法”之道 2016-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植物园分会场“2016青年植物学者研讨会”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