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培训计划 > 优秀学员报告

环境教育交流培训项目总结报告

分类信息:环境教育-2017   时间:2018-03-12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刘素璇  浏览:次   [打印][关闭]

afd.jpg

昆明植物园科普工作人员刘素璇受中国植物园联盟(CUBG)美国环境教育交流与培训项目资助,由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园的派遣,于2017年5月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州莫顿树木园, 进行为时 3 个月的工作交流和学习访问, 2017年8月顺利返回。

在三个月的交流访问期间, 我主要的工作是参与到莫顿树木园教育部门的当中。由于我在昆明植物园的岗位职责主要是科普活动策划、标识系统设计与维护和科学知识宣传、 网络建设等工作。 因此,邀请方特针对我的简历和我提出的工作情况,将我分配到莫顿树木园的教育部门以及图书馆(网络建设与展板设计)两个部门,从环境教育部门的管理模式、青少年教育活动的策划和实施、教育活动设施的设计与展示以及教育知识的宣传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学习。

全文请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7美国环境教育学习报告 下一篇:爱丁堡植物园学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