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筹备工作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时间:2022-11-13  来源:武汉植物园  作者:科普开放中心  点击:

  11月9日下午,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筹备工作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省科协普及部负责人陈革、副部长祝建松、二级调研员陈玉芬等,武汉植物园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陈良,科研处副处长吴成勇及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梅林主持。 

  会上,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开放事业部部长韩丽围绕联盟成立目标、工作任务、组织机构、联盟成员等方面汇报了《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章程(讨论稿)》。参会人员就章程内容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在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上聚焦,在联盟成员加入程序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联盟应如何成立、首批单位成员、运行机制等问题展开研讨。 

  梅林表示,武汉植物园作为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的筹备工作牵头单位,将充分发挥各项科普资源及工作优势,紧密围绕本次会议有关意见明确方向,做好筹备组织工作,确保联盟成立工作按时优质完成;同时认真做好后续工作谋划,整合联盟资源打造一系列科普活动品牌,做好联盟单位服务工作,助力湖北省全面科学素质提升。 

  朱志斌充分肯定了武汉植物园在联盟筹备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强调,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武汉植物园积极与筹备工作组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的难点,确保科普教育基地联盟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同时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后续各项工作谋划,充分发挥联盟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厚植创新沃土、贡献科普力量。 

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筹备工作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相关信息:

  • 中非农业合作再结硕果 中-非中心农业示范区白玉 2022-11
  • 武汉植物园连续发表凤仙花属新植物 2022-10
  • 武汉植物园3000株牡丹惊艳绽放 2022-04
  • 喜凉怕热 武汉植物园80万株郁金香雨后绽放 2022-03
  • 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展暨荷兰风情节开幕 2022-03
  • 低温让牡丹“保鲜”,武汉植物园牡丹展延期至3月8 2022-02
  • 武汉植物园六件发明专利喜获授权 2022-02
  • 丰收节,市民走进武汉植物园认识“奇异”家族 2021-09
  • 武汉植物园发表凤仙花属植物3新种 2021-09
  • 武汉植物园在四川发现兰科植物一新物种和六个新 2021-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