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庐山植物园打造高素质研学指导师团队
时间:2020-06-09  来源:庐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21日到5月27日,庐山植物园挑选2019年新招录的9名硕士研究生,由环境教育部带队,参加了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委员会在桂林旅游学院举办的研学指导师培训和考核。这是我园在疫情期间勤练内功的积极举措。

  此次赴桂林旅游学院培训的共10人,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课程学习、课堂讨论和研学课程实操设计。其中以庐山植物园为背景设计的寻找“杜鹃”和“植物猎人”研学课程,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区学员和老师们的好评。

  经过一周严格地集训,我园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和实操课程设计考核,取得了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证书和结业证书。

  这是我园在2019年11月29日顺利通过全国首批全国研学旅行基地资格公示之后,着力打造的一支懂专业、高素质的研学指导师团队。结合研学课程研发完善和我园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相信庐山植物园将能在研学旅行这块科学传播阵地上更好地发挥国家队的作用。

  集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防疫,坚持每天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和行程记录,确保学习安全两不误。

 

相关信息:

  • 庐山植物园进行云赏花直播 2020-05
  • 2020年庐山植物园春季赣闽跨省植物采集调查 2020-04
  •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一行赴庐山植物园调研 2020-03
  • 庐山植物园在常绿阔叶树低温适应性研究中取得新 2020-03
  • 外防疫情,内守平安 —— 庐山植物园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
  •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晓军赴中科院庐山植物园 2019-11
  • 版纳植物园与庐山植物园联合举办科学节海报巡展 2019-11
  • 庐山植物园成功举办首届“庐山植物科学论坛” 2019-09
  • 一座园的魅力——省院共建中科院庐山植物园的故 2019-07
  • 庐山植物园与南昌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