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2015上海(国际)花展圆满谢幕,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
时间:2015-06-02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  点击:

  精致园艺,美丽家园。这个沿用了三年的主题,在2015上海(国际)花展的舞台上,被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展示出来。

  2015上海(国际)花展3月27日开幕,至5月31日闭幕,历时66天,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售票游客量与去年花展同期相比增长了12%,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本届花展在主、承办方的精心筹备下,在各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景点质量、环境布置、活动组织、媒体宣传等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赢得各方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得到了业内同仁们的广泛认可。

  2015年,也是上海花展走向国际化的第一年,有来自欧、美、亚国家及台湾地区的8家专业机构参与了本届花展,带来了最新的园艺理念,为市民游客献上了来自波兰的植物画展、来自韩国的山野草展,以及多个风格独树一帜的庭院景点。此外,于花展期间举办的园艺高峰论坛、学术研讨会,乃至作为压轴大戏的“旗袍花艺秀”等都吸引了国际友人的积极参与,扩大了上海花展的国际影响力。

  2015上海(国际)花展虽已圆满落下帷幕,但上海植物园人用“精致园艺”打造“美丽家园”的努力永不停止。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年的第十届上海花展,以更为优美的景观、更为优良的品种、更为优质的服务奉献申城市民!

园区景观_副本.jpg

园区景观

铁线莲园艺专题研讨会_副本.jpg

铁线莲园艺专题研讨会

  (文:黄梅林 图:蓝风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相关信息:

  • 沪上首场“旗袍花艺秀”在上海植物园精彩上演 2015-05
  • 珍稀杜鹃品种‘绿色光辉’绽放上海植物园 2015-05
  • 珍稀杜鹃品种‘绿色光辉’绽放上海植物园 2015-05
  • 浪漫绣球花绽放,相聚上植五月天 2015-05
  • 4月11、12日2015上海(国际)花展主题活动 2015-04
  • 上海植物园“爱鸟周” 2015-04
  • 【2015上海(国际)花展】自然课堂4月12日活动预告— 2015-04
  • 【2015上海(国际)花展】开幕后首个周末迎来6万游客 2015-03
  • 暖暖春风吹来“最美赏樱季” 2015-03
  • 上海植物园《蝶舞花韵》作品获2015香港花卉展大 2015-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