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2016上海市植物科技摄影比赛征文通知
时间:2016-07-29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为迎接2017年7月23-29日在深圳举办的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XIX International Botanical Congress Posters,简称IBC2017),做好大会的宣传工作,让上海市民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此次大会,上海市植物学会联合上海植物园、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举办以“绿色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植物摄影比赛活动。

  摄影要求:所摄植物须是生长或引种于上海的植物,尽量包括有花或果实等繁殖器官,体现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结合。所摄植物要求准确鉴定提供植物学名。每一张摄影作品除植物名外,提供每一张作品的“题目”和简短的“解说词”,生动有趣,反映作品的特色和内容。作者对投稿的作品文责自负,每位作者参赛作品限三幅以内。

  照片请以JPEG格式提交(保证清晰度,像素不小于300DBI,文件大小3-5M),文件名为“作品名称+中文植物名+作者姓名”。

  比赛分中小学组与成年组。

  中小学组通过各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或少科站组织初评,每个区县经初评后提交作品汇总表电子稿及照片电子稿10-15张,照片文件名为“区县+作品名称+中文植物名+作者姓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zwsy2016@126.com。

  成年组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zhiwuxuehui@163.com。

  征文稿件与照片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绿色创造未来”征文投稿+姓名。

  征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0日。

  本次活动将通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获奖作品将于科普活动日公开展出。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2016年9月17日的科普日活动及颁奖活动。上海市植物学会拥有照片的使用权(限非商业用途)。

  主办单位:

  上海市植物学会

  上海植物园

  上海辰山植物园

  上海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2016年7月25日

 

 

相关信息:

  • “都市小农夫”上海植物园暑期种植体验营特别招 2016-07
  • 上海植物园草药园重开月余 游客流连忘返 2016-06
  • 上海植物园传统节日活动蕴藏文化内涵 2016-06
  • 上海植物园代表团赴英国参观学习切尔西花展 2016-06
  • “和谐公园”同创建,“和平徒步”等你来! 2016-05
  • 别了2016,你好2017!——2016上海(国际)花展顺利闭幕 2016-05
  • 淡然清雅石菖蒲,诗书礼乐展风骨——2016上海(国际) 2016-03
  • 踏青·赏花·畅想——上海植物园发布2016春季赏 2016-03
  • 热心公益的摄影师们,不能错过的2016上海(国际)花展 2016-03
  • 第五季上海植物园“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火 2015-1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