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10国驻华领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时间:2022-07-24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作者:庄玉  点击:

  7月24日下午,匈牙利、希腊、大韩民国、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波兰10国驻华领馆的总领事及领事官员一行15人在西双版纳州开展“共行友谊之路同叙美好情谊”中老铁路行活动期间,前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访问,考察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园主任杨永平、园副主任张教林陪同在园考察。

  杨永平对驻华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驻华领团一行考察了水生植物区、棕榈园、百花园等植物专类园区、“西园谱”园史馆和“雨林之美—从西双版纳到中南半岛”大型科普展览。考察途中,杨永平向驻华领团一行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是在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中老铁路是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重点项目之一,中老铁路的运营象征着澜湄合作互联互通进一步深化落实。“共行友谊之路同叙美好情谊”中老铁路行活动由省外事办发起,旨在以此为契机,加强各国驻华领馆对中老铁路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了解,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杨永平介绍版纳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果

 

相关信息:

  • 版纳植物园召开第一届博士后学术论坛 2022-07
  •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版纳植物园兰科植物 2022-07
  •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版纳植物园兰科植物 2022-07
  • 版纳植物园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 2022-06
  •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2年博士后研究 2022-06
  •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2年度岗位招聘 2022-04
  • 母亲节至 萱草花开 2022-04
  • 梦幻!来西双版纳邂逅浪漫萤火虫 2022-04
  • 墨脱特有种—墨脱花椒落户版纳植物园 2022-03
  • 全球连线|西班牙专家眼中的“野象家园” 2022-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