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中科院上海分院科学文化月在辰山植物园开幕
时间:2017-06-12  来源: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作者:  点击:

  近日,中科院上海分院140余人踏着阳光明媚,走进了美丽的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启了美妙的“花草之约”。

  中科院上海分院“探索科学·服务创新”科学文化月系列活动在辰山植物园报告厅启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辰色心情》、《辰之夏》、《俯瞰辰山》等科普宣传篇。然后,聆听了月季工程师周丹燕女士的科普报告《关于月季那些事》,开展了动手跟我做,小朋友和家长饶有兴趣的完成了月季扦插小盆栽。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鼠尾草属植物种质资源圃和月季资源圃。最后,60余个家庭和小组在展览温室开展了亲子体验活动——植物大搜索,并游览了仲夏里的辰山植物园。

  活动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中国科学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承办,为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的老师和家属提供了一场特色的科普盛宴和文化盛宴。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动感4D电影吸引眼球 高科技手段传播科 2017-06
  • 辰山植物园即将推出“双微”线下福利回馈活动 2017-05
  • 首个“土拨鼠家族”落户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7-05
  • 震撼人心的‘安吉拉’月季花墙惊现辰山植物园 2017-05
  • 震撼人心的‘安吉拉’月季花墙惊现辰山植物园 2017-05
  • 辰山植物园玫瑰创意坊福利招募 2017-04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植物园开展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培训 2017-03
  • 沪上最美河津樱大道即将绽放 2017-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