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厦门园林植物园参加《城市绿化和园林绿地用植物材料球根花卉种球》标准修订
时间:2015-02-11  来源:厦门园林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根据住建部的通知要求,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城市绿化和园林绿地用植物材料球根花卉种球》纳入标准修订计划,由北京林业大学作为主编单位,北京植物园、上海辰山植物园和厦门市园林植物园等多家单位参编。

  2月3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了修订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张启翔副校长主持会议,住建部风景园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梅丹、标定所产品处黄金屏处长等相关领导对修订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要求。与会专家讨论了修订的主要内容、工作大纲、工作计划和进展,编制组对修订任务进行了分工。

  厦门园林植物园蔡邦平博士、研究员参加会议。根据分工,厦门园林植物园将负责水仙、红口水仙、姜科植物等多种球根花卉种球的标准修订,工作组在开展相关的调研工作,之后进行标准修订、评审等相关工作,整个标准修订工作将于今年的8月份完成。

 

相关信息:

  • 厦门园林植物园:着力开展新优草花新品种的应用研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