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厦门园林植物园:着力开展新优草花新品种的应用研究与推广
时间:2015-01-15  来源:厦门园林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厦门园林植物园具有雄厚的科研人才和设施设备优势,是以植物科研科普为主的研究机构。厦门爱垦园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花卉、草坪、林木等优良品种引进、推广及销售并致力于提供园艺资材、设施、工具等配套服务的花卉企业,是“福建省花卉协会种子与资材分会”的挂靠单位,荣获2006-2007年度、2008-2009年度“福建省花卉产业发展贡献奖”,目前与近15家国际著名的种子公司合作。从该企业可以得到市场最新、最流行、最畅销的园艺品种。

  基于目前厦门市(甚至闽南地区)草花新品种种类不多、景观布置较单调等因素。2015年1月6日,厦门园林植物园和厦门爱垦园艺有限公司在植物园举行合作签订仪式。园主任张万旗和厦门爱垦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瑞琪分别代表各自单位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经过双方充分的座谈和沟通,本着“精诚合作,共同研究,成果共享”的原则,双方同意就草花新品种栽培、筛选、应用展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达成如下主要共识:厦门园林植物园作为“花卉新品种试验与展示基地”积极配合厦门爱垦园艺有限公司开展草花新品种栽培试验研究;共同做好草花新品种应用及展示推广工作;双方合作共同开展草花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实施。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工作的开展将筛选出更多适合厦门(闽南地区)生长的草花新品种,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为美丽厦门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P12603171.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