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公众科普计划:成都市植物园举办“爱鸟周”公益科普活动
时间:2015-04-08  来源:成都市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作为中国植物园联盟“公众科普计划”的一部分,由成都市植物园、成都观鸟会以及蜂行成长营联合组织的“爱鸟周”科普活动4月2日至8日在成都市植物园圆满举办。植物园2015年的爱鸟周科普活动主要包括以下两个内容:

  第一,举办一场公益科普展览,以“关注候鸟保护,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爱鸟周科普展,从清明节假期开始在植物园中心区小广场与来园市民见面,为期一月;第二,进行一场公益亲子环境教育活动,4月6日是清明三天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成都植物园环境教育团队与成都观鸟会资深科普志愿者李明老师携手为30名活动参加者带来一场观鸟、护鸟、论鸟的鸟类科普知识盛宴。活动期间,为了调动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能更深刻地感知到生态环境与鸟类生存关系之间的重要性,科普教员设计了“小鸟、大树与伐木工”等生动形象的科普游戏。

  本次“爱鸟周”科普活动,设置科学、效果良好、教员与参与者实现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成为“护鸟小卫士”,爱护森林、珍惜环境,从一点一滴做起,并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家长们高度赞扬了植物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坚持举办科普公益活动的行动,期待能够再度参与这种充满探索与思考乐趣的亲子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西安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暨植物哲学 2015-04
  • 联盟科普巡讲打开“神秘的植物世界”之门 2015-03
  • 公众科普计划“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启动 2015-03
  • 植物园公众科普计划 2014-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