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北京教学植物园:“石头会开花 植物也愚人”主题公益科普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15-03-25  来源:北京教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植物世界充满着神奇有趣的现象,一不小心,我们也会被它愚弄! 在愚人节来临之际,教学植物园特别推出“石头会开花 植物也愚人”活动。届时,植物世界里一个个神奇有趣的现象将向孩子们发起挑战,看谁能分辨出它们的真假是非。

  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探索神奇的大自然,描绘七彩的大自然!

  一、时间:2015年3月29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签到地点:新少年宫共享大厅一层 2号楼入口处,8:45—9:00检录。
      活动地点:北京教学植物园(热带亚热带展览温室、第二教室)

  三、活动内容:
      1. 植物世界辨真假(50分钟)——热带亚热带展览温室
         火眼金睛,分辨植物世界的真真假假,领略植物世界智慧的一面。
      2. 石头开花 (50分钟)——第二教室
         拿起画笔,在石头上描绘你心目中的大自然。

  四、活动人数和年龄要求:
      30个名额,年龄7-9岁。

  五、报名方式:
      2015年3月26日上午9:30起,在教学植物园官网的预约界面填写孩子信息进行预约登记,网址: http://zwy.chzh.cn。活动当天请携带预约号码及孩子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社保卡等)现场检录。 凡报名信息与证件不符,将取消活动资格。
      为保证活动质量,此项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亦请勿重复预约,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六、温馨提示:
      1.公益活动,免费参与。
      2.非亲子活动,锻炼学生独立思考和小组协作的能力,家长不参与活动。
      3.名额紧俏,如不能按时参加,请尽早登陆网站取消预约,无故爽约者将计入信用记录,限制参加今后的活动。
      4.交通: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建议您采用低碳环保出行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龙潭湖百果园3号(从北京市少年宫新址南门入园)
       公交: 12路、352路、684路、650路至左安门内站下车南行200米红绿灯处右转,西行400米,北京市新少年宫南门入口。
       地铁:五号线天坛东门站下车,A出口乘684路至左安门内站下车南行200米,红绿灯处右转,西行400米,北京市新少年宫南门入园。
       自驾:南二环左安门桥向北100米至左安门西街路口,左拐西行约400米即到。
       活动咨询:010-87550320  010-87550303

        详情请访问:http://bjjxzwy.bjedu.gov.cn/news/2015-03-20/3068.html

 

相关信息:

  • 北京教学植物园成功举办“花香冬日”冬令营 2015-02
  • “花香冬日”——北京教学植物园首届冬令营活动 2015-01
  • 北京教学植物园成功举办“绿意冬日”主题科普活 2015-01
  • 北京教学植物园活动预告:2014十一主题游园“果果 2014-09
  • 五一期间北京教学植物园将举办“踏青赏春花 自然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