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忆往昔 展未来 ——上海植物园建园四十周年图片展开幕
时间:2014-10-20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载铸就辉煌。2014年,上海植物园迎来了建园40周年华诞。金秋十月,我们将用同以“风雨四十载 逐梦植物园”为主题的“一期图片展”和“一部宣传片”,与关注上海植物园建设发展的领导、专家、业界同仁和广大市民游客一起,共同回首峥嵘岁月,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10月18日,“风雨四十载 逐梦植物园”建园四十周年图片展将在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展厅拉开序幕。本次图片展用“寻梦•描绘蓝图”、“筑梦•书写辉煌”、“追梦•播种希望”三个篇章,以大量珍贵的照片和实物,精彩呈现了上海植物园的时代变迁、缤纷景色和人文情怀。图片展开幕当天,建园四十周年宣传片也将同步首映,让观众们能更加直观地领略上海植物园的风采。

  上海植物园建园四十周年学术交流活动,将在这个周末掀起新的高潮,敬请期待!

_DSC0046_副本.jpg

_DSC0059_副本.jpg

_DSC0368_副本.jpg

_DSC0508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忆往昔 展未来——上海植物园建园四十周年学术交 2014-10
  •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 2014-10
  • 菊桂香无痕 -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亲子营活动正在 2014-10
  • 上海植物园 2014-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