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培训计划 > 消息报道

2019年植物造型艺术培训班顺利结课

分类信息:X系列-2019   时间:2019-04-26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姜知其  浏览:次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为期四天丰富而又紧张的中国植物园联盟2019年植物造型艺术培训班,在上海植物园圆满结课,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2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到了中国盆景艺术大师赵庆泉先生、邵海忠先生和王元康先生,BCI国际盆景大师赵伟先生等大师级的教员们担任授课老师。课程内容涵盖:盆景创作、植物造型理论、山野草概论、造型技法与布局等,通过多样的课程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纷纷发言,感谢中国植物园联盟和上海植物园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和付出,感谢所有教员的辛勤培养。教员代表王元康和赵伟分别致辞并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将来在植物造型艺术方面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希望。
    上海植物园副园长毕庆泗先生致辞,感谢教员学员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学员能将所学带回各自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活学活用。
    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女士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本届培训班的课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员代表肖云学发言

学员代表王平发言

教师代表赵伟大师发言

教师代表王元康大师发言

毕庆泗副园长发言

陆洪丽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年活植物收集与迁地保育管理培训班结课 下一篇:2019年植物分类与鉴定培训班首次转战秦岭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