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综合报道
中科院战略生物资源服务网络管委会工作会议在穗召开
时间:2018-11-20  来源:华南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服务网络在广州华南植物园召开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战略生物资源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院科发局副局长孙命,副主任华南植物园黄宏文研究员,院科发局生物技术处周桔处长、曾艳副研究员,战略生物资源网络各平台及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桔主持。

  会上,植物园、生物标本馆、生物遗传资源库、动物实验平台、生物多样性监测与研究网络5个资源收集保藏平台,植物种质资源创新、生物资源衍生库、活性天然化合物评价与转化3个评价转化平台,信息中心和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进展。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平台过去一年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工作建议。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平台相关负责人同时对《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服务网络考核与评估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审议并通过了该考核与评估办法。会议还对其他议题进行了商讨。

  此次会议充分梳理了战略生物资源网络的工作内容和重点,领导和各平台负责人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思考和研讨,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服务网络,请关注:http://www.casbrc.org/home.jsp)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相关信息:

  • 第四届陆地生态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在华南植物 2018-08
  • 华南植物园与南昌赣鄱珍奇植物园签署合作协议 2018-08
  • 华南植物园发现金钩花五种不同类型四合花粉的形 2018-08
  • 著名植物生理学家郭俊彦逝世 曾参与创建华南植物 2018-08
  • 华南植物园被评为“最受欢迎网络关注品牌公园景 2018-08
  • 华南植物园“一种复合式果蔬解毒装置”获实用新 2018-07
  • 青藏高原东南缘古高程及其植物多样性演变研究取 2018-06
  • 华南植物园发现番荔枝科新属——征镒木属 2018-06
  • 华南植物园对二型花柱和同型花柱遗传基础研究取 2018-06
  • 昆明市盘龙区党政代表团访问华南植物园 2018-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植物园分会场“2016青年植物学者研讨会”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