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视频新闻
秦岭国家植物园华南实验学校种子博物馆揭牌啦!
时间:2020-12-08  来源:秦岭国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4日,秦岭国家植物园和深圳市龙华区华南实验学校共建种子博物馆揭牌仪式在该校举行。

  华南实验学校江坚校长主持仪式,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美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科长邵民、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西南大学分中心研究员李健、秦岭国家植物园科普中心主任助理吴力博、秦岭国家植物园亿通营地齐晖老师及学校相关师生参与了此次仪式。

  江坚首先致辞,表示此次共建种子博物馆是学校生命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期待借助秦岭国家植物园的资源与技术力量,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吴力博随后发言,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秦岭的地理和文化及建设种子博物馆的重大意义,并表示期待与校方的更深度合作。朱美健对两家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对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给予赞赏和肯定。最后,由江坚和吴力博共同揭牌,并向校方赠与20种秦岭植物的种子,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是秦岭国家植物园首次跨区域和中小学直接合作,在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也吸收了沿海地区先进的教学理念,共同研发高质量的科普课程,开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华南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于2018年9月开办,总用地面积286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395平方米,现有31个教学班,教职工101人。)

 

相关信息:

  • 秦岭国家植物园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
  • 20只朱鹮在秦岭国家植物园野外放飞 2020-09
  • 2020科技活动周秦岭国家植物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2020-09
  • 鄠邑区中小学生开展“保护秦岭生态” 云课堂活动 2020-06
  • 秦岭国家植物园荣获首批“西安市生态环境 教育基 2020-06
  • 周至县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基地落地秦岭国家植物园 2020-05
  • 陕西省第39届“爱鸟周”活动在秦岭国家植物园隆 2020-04
  • 在秦岭国家植物园种下“秦岭双娇” 2020-03
  • 秦岭国家植物园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的 2020-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