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云南省林学会秘书长调研云南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科普工作
时间:2022-11-14  来源:云南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4日,云南省林学会秘书长、国家林草局科普专家马建忠赴高山植物园,开展科普工作基础设施和科普工作情况研调。园区理事长方震东、讲解员卓玛陪同。调研过程中,马建忠详细询问了园区开展植物、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保护、研学、自然教育、亲子旅游等方面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如何开展林草科普工作的经验。马建忠秘书长指出,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从无到有,在迪庆的植被恢复、迁地保护、特别是高原特有植物保护方面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高山植物园是在整个涉藏地区最早开展科普工作的一个单位。随着香格里拉的影响的不断扩大和外界关注度的提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高山植物园还可在植物科普教育方面做许多有益的工作。林草科普工作是云南省林学会的主要工作之一,省林学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山植物园的合作,为迪庆的林草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

察看植物园图书室书籍、期刊等资料收集和归档情况。

图片

参观迷宫区

图片

参观科普展览馆

图片

参观迪庆州社科联和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联合举办的2022年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周展览

图片

参观二楼植物绘画科普展

图片

观看植物园、迪庆州摄影家协会、香格里拉星空联盟和自由摄影师为2021年COP15大会举办的“迪庆影像生物多样性摄影展”的照片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