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喜报丨植物园科普工作再获省级殊荣!
时间:2022-09-23  来源:厦门市园林植物园  作者:庄晓琳、陈琳  点击:

  日前,在“典赞·2022福建科普”科普活动中,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喜获“2022年福建省十佳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图片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一直以来致力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各类特色科普教育活动与课程。

  从“走出去”到学校开展科普讲座、科普嘉年华、科普展览等;到“请进来”将学生请进植物园开展研学课程、科普活动等;将科普教育基地的科学内容整合入学校科学教育,多方面、多维度共同发力,拓展学习空间,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生活,让学生在游玩中学习科学知识,并且锻炼逻辑性思维、表达能力、实践动手能力。

  充分利用自身自然资源禀赋,促进公众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培养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保护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行为。

图片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以将此次殊荣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科普服务功能和质量,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

  图文/庄晓琳

  编辑/陈 琳

原文链接:喜报丨植物园科普工作再获省级殊荣!

 

相关信息:

  • 厦门植物园培育出带香味三角梅 可望填补行业空白 2020-03
  • 厦门植物园南洋杉草坪“休假” 预计4月29日重新 2019-02
  • 厦门植物园“寻找林间飞羽”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