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东莞植物园春节假期迎客14.8万人次
时间:2018-02-26  来源:东莞时间网  作者:张安定 伍江  点击:

  东莞植物园专类园2月16日试开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入园观赏。记者2月24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春节假期(除夕至年初六),东莞植物园迎客14.8万人次。

  据介绍,去年春节假期,东莞植物园共接待游客8.75万人次。今年春节,东莞植物园打造的10个专类园举行试开园,首度向公众亮相的专类园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入园“尝鲜”。据统计,从除夕至年初六,东莞植物园迎客约14.8万人次,平均每天入园人数达2.1万人次。其中,客流高峰期集中在年初三至年初五,三天入园人数达8.5万人次。记者获悉,东莞植物园专类园试开园将持续到3月2日。

  为方便市民在“植物宝库”赏宝,东莞植物园周密部署,确保了春节期间园区井然有序。据介绍,园区提前在周边设置了约690个停车位供游客停车,缓解了游客停车难题。同时,增加一线保洁人员,安排养护单位工作人员在园区进行巡查,组织25名志愿者参与新园区重点区域劝导与管理工作。

  2月22日,市城管局局长唐耀文还率队到东莞植物园等场所慰问城管一线值勤的工作人员,了解东莞植物园春节期间迎客有关情况,并对城管系统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维持东莞市容环境整洁亮丽表示肯定。

 

相关信息:

  • 中马友谊园选址东莞植物园 2016-11
  • 东莞植物园儿童专类园拟7月开工 2016-05
  • 东莞植物园的樱花开了 2016-03
  • 东莞植物园将建13个专类园区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