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杭州天景水生植物园推出首份年报
时间:2017-05-17  来源:杭州天景水生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杭州天景水生植物园在近期推出了首份年报,年报报道了该园自2013年以来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主要内容分为:企业简介、引种保育、主持和参加项目、制定标准、研发专利、野外考察、育成新品种、组建学会、种质资源收集交流、学术交流、考察交流、著作文章、学术会议、苗木生产与销售、荣誉等15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杭州天景水生植物园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生植物资源调查、物种收集、濒危物种保护、种苗生产、园林应用、新品种选育等方面的开展研究工作。面积471亩,员工22名,其中研发人员15名。

  该园经过10多年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在水生植物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一家民营植物园为国家植物园体系的补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目前该园有四个课题组,分别为:睡莲、荷花、美人蕉鸢尾、水生植物。四个课题组各有重点,每个课题都在有序地推进中,希望能为我国水生植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70517143815.jpg

杭州天景水生植物园2016年年报.pdf
文件类型: .pdf db9ffa697be3ee91c7351e988b393c1d.pdf (6.22 MB)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