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踏青赏花季最美植物园”摄影比赛火爆征稿,大奖等你拿
时间:2017-05-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点击: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戚云雷通讯员崔璀) 由齐鲁晚报、济南植物园、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井·扳倒井杯-踏青赏花季最美植物园”摄影比赛火爆征集中!

  凡是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在济南植物园(章丘)拍摄的相应作品均可参赛。获奖作品将选登在《齐鲁晚报》。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7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名,奖励34度百年井窖2瓶,并颁发证书。

  来稿作品要求为原创,不得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作品仅限jpg格式的数码作品,须保留数据量为3M及以上,否则自动取消终评等级;每人限送5幅作品,组照不超过4张;请注明标题、姓名、通讯地址、电话。

  联系人:济南植物园马剑电话:8 0 9 5 0 8 2 2 、13793198444

  投稿邮箱: 13793198444@163 .com

 

相关信息:

  • 济南植物园:五月好时节,景色美如画 2016-05
  • 济南植物园内花已成海 2016-04
  • 春游快来济南植物园 2016-03
  • 济南植物园 2015-08
  • 济南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2015-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