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兴隆热带植物园与海口冯塘绿园强强联手 打造科普乡村游精品
时间:2016-11-07  来源:兴隆热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兴隆热带植物园)与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冯塘绿园)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及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海口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冯塘绿园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周安伟,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文德林及其他相关领导,冯塘绿园董事长王斌、总经理杜思思及其全体管理人员,香饮所唐冰所长、谭乐和副所长、刘爱勤研究员、海南兴科热带作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兴科公司)总经理初众、海南兴科兴隆热带植物园开发有限公司(兴园公司)总经理韩伟国及班子成员邓文明参加。

  座谈会上,王斌董事长从发展历程、规划、迫切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冯塘绿园的情况,表示有缘合作是上天注定的事,发展共赢是必然趋势,冯塘绿园人将以“冯塘速度”尽快地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让项目“开美花结好果”。

  唐冰所长从单位性质、科研平台、发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的情况,表示与冯塘绿园合作是“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科普示范”三位一体发展模式的延伸,是研究所兴园、兴科公司发展壮大的需要,相信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发展互惠”的共赢,祝愿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周安伟总规划师代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与冯塘绿园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是国家级科研机构、著名旅游景区,具有技术、人才、经验、热带植物资源、科技产品等优势,冯塘绿园是国家传统古村落保护点,具有毗邻省会城市的区位优势,双方合作是门当户对、资源互补的联姻,具有美好的前景,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

  随后,双方签署了《热带农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举行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兴隆热带植物园)海口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1.jpg

2.JPG

 

 

相关信息:

  • 兴隆热带植物园再获国家级荣誉:获评《科学素质纲 2016-09
  • 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兴科”牌兴隆咖啡飘香博 2016-04
  • 非洲记者团兴隆植物园领略农业科技风范 2016-03
  • 海南科普讲解赛在兴隆热带植物园落幕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新春特色服务受好评 2015-03
  • 兴隆热带植物园暑期旅游火爆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