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兰州植物园筹办国庆菊花展 300多个品种等你观赏
时间:2016-08-08  来源:兰州植物园  作者:  点击:

  8月5日,记者从兰州植物园获悉,为继承和发扬兰州市菊花的栽培技艺,该园已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国庆菊展”的准备工作,目前已上盆的菊花有3万余盆,品种300多个。

  为了顺利完成花展工作,园艺人员自去年秋季就开始了准备工作,通过对所需各品种菊、小菊进行收集、贮藏、扦插繁殖、遮光处理、摘心抹芽等精心养护和栽培繁育,努力完成菊花健壮生长、安全度夏工作,为国庆花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已上盆的菊花有30000余盆,共有300多个品种;造型菊约43个,包括龙一对,大象2个,骆驼4个,花瓶4个,蝴蝶4个,孔雀8个,圆球8个,花篮4个,大荷花1个,猴子4个,鱼2个;悬崖菊200余盆。

  同时,为使2016年“国庆菊展”更上一层楼,该园特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天水菊花育苗基地参观考察,订购天水品种菊花苗,并进行遮光处理和栽培管理,力求在此次菊展中再现辉煌。

 

 

相关信息:

  • 千株玫瑰被“掐头” 谁干的? 2015-06
  • 兰州植物园4万盆菊花扮靓国庆节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