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英歌石植物园300万株郁金香装扮大连春色
时间:2015-04-21  来源:新商报  作者:  点击: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于2015年4月启幕。据了解,本次盛会由英国皇家植物园副园长设计并亲临现场指导,汇聚了100多个不同品种、总数量达300万株的郁金香,力求打造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景观最美的郁金香花展,让大连市民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最接近荷兰郁金香花田的壮观景象。

  受今年春季“倒春寒”天气的影响,英歌石植物园的郁金香花期整体延后。虽然开花时间推迟了,但英歌石植物园的郁金香仍将带给游客惊喜,花期持续时间不会缩短,预计能够开到五月中旬。五月份的英歌石植物园还有近6万株牡丹花静候游客光临。

  春季的英歌石植物园堪称“中国最美春季花园”,除郁金香外,还有200万株风信子,50万株洋水仙,5000棵桃花,5000棵海棠花,400万株芝樱花,2000棵玉兰花……各色花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组成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成就了全大连市最美的花海。

  为了方便无法自驾出行的游客,535路公交车自2015年4月起开通季节性区间车,延长线路直通英歌石植物园,为游客前去游玩观赏提供便利。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