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宁波植物园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4-12-30  来源:宁波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下午,为加快推进宁波植物园的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保持完工,宁波植物园筹建办组织召开了宁波植物园工程开工动员大会,镇海区区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副区长包志安出席并讲话。

    动员会上,宁波市园林局副局长王彭伟致开工贺词,原上海辰山植物园园长助理朱振清介绍植物园建设经验及做法,浙江农林大学园林学院院长包志毅作宁波植物园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和相关要求,上海市园林设计院副总工张永来介绍宁波植物园内仿古建筑保护施工设计要求,宁波植物园筹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总进度及要求。同时,业主、施工、监理方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包志安指出,植物园是现代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建设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项目建设要把握好设计与施工之间的关系,全面熟悉施工图纸、资料及有关文件,从而做到心中有数,抓好抓实植物园生态环境建设;把握好近期效果与长远效果之间的关系,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把握好整体与局部之间的关系,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计划,加强统筹协调,突出特色亮点,力争将植物园打造成宁波对外开放的城市名片。

    最后,业主代表与三个标段施工、监理单位分别签订了工程廉政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

DSC_5177_副本.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