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英国皇家园艺协会代表团访问昆明植物园
时间:2014-10-27  来源:昆明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英国皇家园艺协会(The 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RHS)执行副总裁Jim Gardiner先生一行14人到昆明植物园参观访问,也是RHS代表团本年度第二次访问昆明植物园。

  首先,Jim Gardiner先生作了题为“The History and development of RHS, and what does RHS do”的报告,双方就园艺工作展开交流。报告结束后,RHS代表团一行在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枫香大道、木兰园、山茶园和新建成的竹园。他们在对昆明植物园近年来的物种保育、园林景观提升,尤其是独具特色的山茶园建设与物种收集展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皇家园艺协会成立于1804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园艺协会,旨在鼓励园艺、农艺科学和艺术实践,推动园艺事业进步。RHS定期举办系列园艺展览,其中始于1913年的切尔西花展现已成为国际上最具声望的花展之一。

DSC00740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昆明植物园“本土植物全覆盖保护(试点)计划-西南和 2014-06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