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版纳植物园当选为云南省“2014我最喜爱的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4-10-21  来源:版纳植物园  作者:赵文娅  点击:

  10月20日,据云科法发〔2014〕29号通知获悉,版纳植物园评选为十佳云南省“2014我最喜爱的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作为国家级、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版纳植物园园历来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工作,积极为来园公众和社区群众搭建走近科学、体验科学、理解科学的平台,每年围绕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旅游黄金周、学生寒暑假等时段,组织开展各种科普活动,这些深受公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喜爱,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是云南省科技厅、省科协、省旅发委发起,通过云南科普网及相关媒体开展的,云南省112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参加了选评。根据公众的投票结果和各科普教育基地参与活动的内容、效果等情况,评选出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中国石林喀斯特地质博物馆、云南煤炭地质博物馆等十家科普活动开展较好的科普教育基地。

 

相关信息:

  • 版纳植物园:十一国庆黄金周活动——带着“植物护 2014-09
  • 泰国诗丽吉皇后植物园访问版纳植物园 2014-09
  • 版纳植物园在国际会议上报告“麻欠”精油抗炎机 2014-09
  • 版纳植物园:“我的王莲我的船”自然体验活动返航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