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中国植物园联盟建设”专家咨询会在版纳植物园召开
时间:2015-11-1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焦阳  点击:

  11月11日下午,“中国植物园联盟建设”专家咨询会在西双版纳召开。华南植物园主任、联盟副理事长任海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咨询委员会成员,中科院科发局严庆局长致欢迎辞。

  中国植物园联盟咨询会委员成员贺善安、许再富、张佐双、黄宏文、Vernon Heywood以及Stephen Blackmore听取了陈进理事长题为“Progress Report on the Development of CUBG”的工作报告后,在专家委员会主席Vernon Heywood教授的主持下,分别对中国植物园联盟的机构管理、项目实施、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未来发展目标及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们对中国植物园联盟建设实施在推动促进中国植物园发展当中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联盟两年多来所开展的关于植物保护、标准体系建设、科普活动及能力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由衷的感叹。咨询会上,专家委员会指定专人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将形成书面专家咨询报告。

  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联盟秘书长及秘书处成员等。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野生植物保护与培育利用监管处郭红燕处长参加了会议。此外,院科发局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副局长段子渊、科发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刘斌、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翟金良、综合处副处长陈浩同时出席了会议。

  中国植物园联盟咨询委员会由国内外资深专家组成。主要职责是为联盟的运行发展提供科学指导,为植物园的建设规划提供咨询服务。现任委员会主任由许智宏院士担任。

W020151113388456067368_副本.jpg

严庆局长致欢迎词

W020151113388456086096_副本.jpg

陈进理事长汇报联盟工作

W020151113388456091932_副本.jpg

专家咨询

 

相关信息:

  • 浙江三门植物总体规划专家咨询会在版纳植物园召 2015-1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