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乌市植物园将举办首届迎春牡丹节
时间:2015-01-09  来源:新疆都市报  作者:杨斌  点击:

  在百花凋零的隆冬季节里,牡丹花齐绽放,将给乌鲁木齐市民带来一次美的享受。1月7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植物园获悉,在2月10日至3月5日期间,市植物园将举办2015乌鲁木齐首届迎春牡丹节。届时,8个色系、40个品种的1500盆牡丹将盛开迎客。

  据了解,参与展销的牡丹分名贵、稀有、国外引进、常规四个档次,展销品种繁多,价格不菲,其中牡丹王身价10万元。

  另外有多个“牡丹之最”将在首届迎春牡丹节中亮相,届时广大市民可一品国花牡丹的香韵,一睹国花牡丹的芳容。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