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哥伦比亚大学植物园:林冠表演舞蹈
时间:2016-07-2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或许你见过穿梭于树冠的动物,走过铺设在树冠的走廊,看过技艺精湛的杂技表演,可你体验过这样一种舞蹈——在大自然户外使用绳索将人垂直悬挂于树冠起舞吗?先上图,小编带你一睹为快。

VerticalDancing_700x394.jpg

  即将到来的8月里,英属(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植物园(UBC Botanical Garden)将教你学习如何在树冠起舞,时间是8月22日至26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教练是Julia Taffe(温哥华垂直舞蹈公司Aeriosa的艺术总监,她在建筑物、山丘、剧院和树顶上表演,她的舞蹈是艺术,环境和冒险的创新结合。同时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登山向导、安全起重工和特技演员)。

  学员将学习当代垂直舞蹈的训练方法,使用绳索的安全技能和动作技巧,树冠舞蹈的表演编排等。

  参与者需要很好的身体素质和灵活性,你的身体和精神都做好准备了吗?必需品和更多信息可点击这里了解。

(翻译、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