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北美植物志-第28卷》即将发行
时间:2014-07-25  来源:国际植物园联盟  作者:  点击:

  《北美植物志之墨西哥北部-第28卷:苔藓植物门,第2部分》已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此书涵盖44位作者对48科206属698种植物的治理,该书对这一地区的所有科属种都进行了描述。

  此外,此书加入植物物种发生图,并为其中53%的物种配上插图。重点辅助鉴定不同科的不同属以及同属内的不同种,此书整体重点是包含了北美墨西哥北部苔藓植物的333个属。《北美植物志之墨西哥北部》系列计划发行30卷,至第28卷已发行17卷。

  随着第28卷,连同2007年出版的第27卷:苔藓植物,第1部分的出版,标志着对本地区苔藓植物的治理已完成。目前所知苔藓植物区系有81科333属1402种。17个属(占5%)是此植物区系特有属,273个属(占19.5%)是特有属,其中36个属(占2.6%)需得到保护。

  陆续发布的30卷《北美植物志》项目是对墨西哥北部特殊的植物多样性第一次进行了全面的分类指导。这个开创性的学术系列丛书集合了30多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植物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的努力与积累。《植物志》修订综合了上三个世纪数以百计的研究论文中对于植物群落的研究成果。结合精美插图,《北美植物志》简易、易于使用,是植物学家、植物保护学家、生态学家、农学家、林业工作者、以及园艺学家们的必备之选。

  详情请访问:http://www.bgci.org/resources/news/1143/ 。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