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通知公告
中科院庐山植物园2021年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03-30  来源:庐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中科院庐山植物园与江西省、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实行两块牌子、一个机构的管理模式,江西省、中科院庐山植物园为事业法人机构,成立于1934年,是我国第一座亚热带山地植物园,占地面积5000余亩。经过几代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现已建成松柏区、杜鹃园、蕨苑、温室区、岩石园、猕猴桃园等17个专类园区,迁地保育植物5000余种,其中珍稀濒危植物157种,是我国植物学研究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基地。中科院庐山植物园是中国科学院新成立的院级非法人单元,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主要定位为面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整合中国科学院及江西省创新资源,以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能力建设为抓手,聚焦亚高山植物资源,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性亚高山植物园,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提供精品工程。

  庐山植物园根据学科发展与国家需求,设置了以下4大研究中心:(1)资源植物研究中心;(2)湖泊与湿地研究中心;(3)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4)植物多样性研究中心。4大研究中心下设16个研究组。

  根据庐山植物园的发展需要,2021年拟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科技人才,科技岗位人员招聘信息如下:

  一、岗位应聘基本条件

  1.立志从事科学研究事业,工作踏实,诚实正直,严谨治学,能独立开展工作;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奉献精神;

  3.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研究员岗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 Top10%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一般应在3篇及以上)、或取得过重大应用性创新科技成果。副研究员岗位应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在SCI收录的国际期刊上公开发表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5.身体健康。应聘研究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应聘副研究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助理研究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其中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二、招聘岗位与相关要求

  详见“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科技岗位招聘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要求

  1.报名应聘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或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应聘材料: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引进高层次人才候选人自荐材料》(附件2),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论文、专利、专著及代表性学术成果(首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发送至相应岗位的联系人,邮件主题请写“XX岗位应聘”。

  3.通讯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威家镇庐山植物园鄱阳湖分园。邮编:330000。庐山植物园官网:http://www.lsbg.cn/

  四、相关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核心植物园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叠加江西省相关人才政策和九江市相关人才政策执行。

  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
2021年3月29日

附件2: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引进高层次人才候选人自荐材料
附件2: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引进高层次人才候选人自荐材料.docx (14.14 KB)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