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一场有关爱丁堡的纪念—纪念一战阵亡职员
时间:2014-09-09  来源: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这个月,野生罂粟草甸铺满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RBGE)中心,以此缅怀那些在一战中浴血奋战和牺牲的英灵们。英国远离一战已有百年,为了能够更好的反思战争,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创办了此次展出。在这里,游客可以驻足脚步、纪念那些在世界战场上为了和平而前赴后继的人们。同时,这次展出的目的也是呼吁全英国的帮助,以了解更多在这次战争中牺牲的本园英雄。

  在温室草坪西侧展开的多彩纪念活动,是公开纪念1914年8月一战爆发后爱丁堡植物园参战的73名职员,其中有20人阵亡。作为英联邦纪念阵亡将士的标志,带状呈现的虞美人花吸引了公众注意力。

  提到创造纪念的机会,爱丁堡皇家植物园主任、员佐勋章获得者Simon Milne评论说:“植物象征意义是全球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对于爱丁堡皇家植物园来说,作为苏格兰植物遗产的核心,由我们开始一战纪念活动再合适不过了。同样重要的是,世界各地游客在这里可以驻足、反思这场1600万人失去生命的战争以及冲突对当下普通人带来的持续影响。

  植物园开展对参战员工的长久纪念活动,也是呼吁全英国开展周年纪念的契机:“战争爆发时,植物园有110名职员,男性员工88名,其中的73位入伍,20人阵亡”,档案保管员Leonie Paterson说:“爱丁堡植物园图书馆保存有1921年出版的《战争服务卷》,留存下的是植物园职员的忠诚故事,也是一座纪念牌。然而,我们希望获取更多关于植物园参加战争的职员的信息。”

  “因此,我们呼吁身边的英国人,谁如果觉得自己的家庭成员可能是在我们的职工并参加了战争,或者谁当时来植物园工作过,都可以将任何细节告诉我们,我们将收集成档,深入了解植物园的一战故事。”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战争服务卷》可在线浏览,公众可将提供的家人或朋友联系方式发送他们至 commemorate@rbge.org.uk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内的中国身影 ——联盟人才培训 2014-08
  • 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访问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2014-05
  • 西安植物园举办种子展览 2014-04
  • 通过移植濒危古树,奇特紫衫树篱有望环绕爱丁堡皇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