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邀请国内资深专家 把脉秦岭国家植物园规划
时间:2014-11-03  来源:秦岭国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23-26日,适逢中国植物园学术年会在上海召开之际,在中国植物园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会议期间,秦岭国家植物园组织召开了秦岭国家植物园“植物迁地保护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征询意见会,会议邀请国内植物学术界有重要影响的资深专家对上海复旦规划院编制的《秦岭国家植物园植物迁地保护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把脉定位。

  各位专家通过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一致认为,秦岭国家植物园建设应重点突出“秦岭”特色,体现“国家”理念,注重文化底蕴,彰显独特性和唯一性。

  此次会议召开,为更加科学合理的完成规划编制奠定了基础,对指导秦岭国家植物园建设意义重大。

50244de8-31bd-46bf-9990-51fcf9fe94e7.jpg

 

相关信息:

  • 秦岭国家植物园科研保育工作陆续启动 2014-10
  • “中国植物园联盟建设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昆召开 2014-10
  • 西安市秦岭保护办公室焦维发书记调研秦岭国家植 2013-1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