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以色列植物园面临经费危机
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7-26报道  作者:  点击:

  目前,以色列11家植物园正遭受经费严重削减的打击。今年,该国政府在植物园方面的经费将缩水一半多。

  这虽然低于去年政府提出的砍掉98%的拨款,但仍然严重影响该国的植物园研究项目。这些项目严重依赖政府拨款进行基本工作。

  “我们将无力承担盆栽土甚至打印纸。”特拉维夫大学以色列植物园园长tallevanony说,“我也不确定研究人员在没有经费的支持下能做什么。”

  2008年,以色列农业部开始为植物园提供经费,并从那时起,每年提供200万~600万舍客勒(约合52.1万~156万美元)资金,用于扩展植物保护、研究和该国公共教育项目。但去年年底,levanony等园长得到一个令他们震惊的消息。农业部通知他们,2015年仅为植物园提供10万舍客勒(约合2.6万美元),与2014年的450万舍客勒相比减少了98%。

  “这是荒谬的。”levanony回忆道,“我以为自己看错了。”

  如此大幅度的经费削减立刻将以色列的植物园置于经费危机中。之前,植物园行政人员认为政府拨款已经趋于稳定,因此很多项目从其附属大学借款,以维持资金流动。但预算削减意味着他们没有钱偿还贷款。而且,由于政府预算还涵盖了2016年,因此资金缺乏延续到了今年。

  于是,以色列学术界强烈反对削减植物园经费。因此,政府将2015年和2016年的年度预算增加到了200万舍客勒。

  levanon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算的不确定性让制定研究计划非常困难。他的植物园的经费能占政府拨款的1/5,这些钱占该园运营费用的一半多。“植物园工作一般在较大的时间尺度上进行,例如我要提前5年订购种子和植树等。不知道能有多少钱让我们非常困扰。”(张章)

1.jpg

 

 

相关信息:

  • 英国皇家植物园面临经费缩减和裁员整顿 2015-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