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植物园与NASA的合作
时间:2016-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jpg

参加植物园Fairchild Challange项目的学生在做植物实验

  2016年7月,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激励下一代科学家的培养,资助近1000万美元给美国七个洲的共九家非正规教育机构,其中包括两家植物园,5家博物馆,一个基金会和NASA的一个教育中心。

  其中我们熟知的费尔查德热带植物园(Fairchild Tropical Botanical Gardens)将得到125万美元的资助。这笔费用会用来资助NASA的科学家,植物园和学生们一起合作探究在深度太空旅行(比如去火星)时,如何为宇航员提供更健康的食品营养。

2.jpg

参加植物园Fairchild Challange项目的学生在school garden中活动

  植物园将会利用现有的125家学校学生组成的公众科学网络,为NASA的科学家们提供51种植物样本的生长、营养等监测数据。数据会由学生们在微型植物学实验室中获取,用Google Sheets共享数据给NASA的科学家,同时也鼓励他们用#到地球之外去种植物#为话题在Twitter上分享给公众。

  去年《火星救援》上映之后,费尔查德热带植物园的教育部部长Padolf曾邀请 Mark Watney的扮演者Matt Damon来植物园,可惜没成功。之所以想要邀请他,是因为电影里这个英雄人物可是个植物学家!现在植物园与NASA合作,期待着通过现在大量的实践研究,做好万全的准备——当我们到达火星的那天。

 

PS:费尔查德热带植物园的主任Lewis和教育部部长Padolf也都是NASA粉,进了NASA以为就是参观参观,却没想到NASA的顶尖科学家坐下来跟他们谈合作,惊得一个张口结舌.gif,一个目瞪口呆.jpg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逐鹿见山  点我链接)

(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