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太极”时间到!
时间:2014-07-24  来源: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  作者:  点击:

  活动地点:Syon Vista;
  收费:入园门票即可,无需预约
  相关活动:魔法植物园节

  2014魔法植物园节期间,在Syon Vista将举行太极表演。顺便来欣赏一下柔美的太极。在邱园最美丽的地方感受神清气爽的、重获精力的安静运动。欢迎初学者加入!

  详情链接:http://www.kew.org/visit-kew-gardens/whats-on/tai-chi

太极.jpg

翻译、编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