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通知公告
北京植物园招聘通知
时间:2018-06-28  来源:北京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北京植物园是全国唯一一家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综合性植物园,是北京市属公园。承担着植物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种质资源保护和新优植物开发应用等重要任务。多年来在专业上不断努力,获得了国际海棠品种登录权,被授予中国最佳植物园、中国野生植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北京植物园也是全国著名的游览景区,规划面积400公顷,年游客量300余万人次,拥有国家重点文保单位卧佛寺以及曹雪芹故居、一二·九运动纪念地、梁启超墓等重要优质的文化资源,是首批国家重点公园,国家4A级景区。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报名、咨询。

 
园林科研岗
招聘人数:2人
应聘条件
只要你在35周岁及以下,学习园林相关专业,具有博士学位,属于2018年应届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即可报名登记参加植物园2018年公开招聘。
福利待遇
1、可解决北京户口,工资按北京市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2、可提供临时宿舍;
3、入职半年后可兑现工程师(中级职称)待遇,2年后可申报评定高级工程师,并聘用到相关岗位;
4、可给予不低于1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
联系方式:
北京植物园组织人事部 李娜 010-62595704
 
其他岗位 
北京植物园还将招聘园林绿化、文物保护、基建、财务、综合管理等专业技术岗、管理岗和工勤岗30余人。
1、分子生物实验研究1名,35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财务审计3名,3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3、文保与文创3名,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4、园林与环境保护12名,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5、基建工程4名,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6、行政管理3名,3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7、园林绿化4名,35周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
8、游客服务4名,35周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
基本条件为学习相关专业,属于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含应届)且具有北京市户籍,其他条件和流程以网站公布为准。具体情况可关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http://zhaopin.bjmacp.gov.cn/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