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重点展示
荫生植物园
时间:2013-11-12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幽静迂回的石板路,千姿百态的喜荫植物——各种争奇斗妍的兰花、姹紫嫣红的凤梨、色彩斑斓的苦苣苔、“黑色美人”老虎须,这些幽生的生命与为它们遮阴的大树,共同构成了热带雨林中荫生植物的神奇景观。

踏入荫生园拱桥,便可看到垂吊在花架上的各种兰花,一串串,一朵朵陆续开放,淡紫色的兜兰,色彩丰富的石斛,黄的、粉的,像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蝴蝶。再往里去,藤本植物清明花、球兰等在各自的生态位竞相开放;清秀淡雅的水边植物凤仙花娇美动人;红花芭蕉、艳红赫蕉火红艳丽,格外显眼;还有老茎生花植物云南假韶子也同时绽放,挂满茎干。

若在云雾缭绕的清晨,漫步于荫生园小径,呼吸那清新的空气,嗅闻那花儿的芬芳和绿叶的清香,聆听那鸟儿在树梢上轻唱出的流动音符,任由这大自然的情趣,把你拥入怀中,何等陶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CUBG 2013 - 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