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第三届自然嘉年华】杭州植物园专家陪你来玩转
时间:2018-10-26  来源:杭州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本届自然嘉年华时间为10月27日——28日9:00-16:30,地点设在杭州植物园蔷薇园水生植物精品区,这将会是杭州植物园的主题展区,届时植物园的植物专家们将会现场坐镇,为你答疑那些不认识的花花草草,传授植物养护的小窍门。

  除了植物专家现场答疑大家的植物百问,植物园展区还有丰富多彩的手工体验和茶艺体验等着大家。

  植物拓印:通过采集叶脉清晰的标本把植物印在手帕上,形成特个性的的植物手帕。

  盆栽组合:选用一些多肉的植物或者当季植物进行艺术盆栽的组合,通过制作让大家把自然带回家。

  植物香囊:通过一些植物中草药制作植物的香囊,感受草本植物独特的魅力。

  环保酵素:通过废弃的瓜果、蔬菜、植物等通过一定的配比制作成环保酵素、体现自然的环保性。

  昆虫观察:植物园现有的昆虫品种标本进行展示,进行关于昆虫的知识咨询活动。

  钓鱼游戏:在植物园水生精品区内的池塘里,放置红色小鲤鱼,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垂钓,感受自然休闲的乐趣。

  植物DIY区:植物园艺术专家在现场用棕榈等植物素材制作各种造型的动物,同时开展黏土植物、尤克里里等DIY制作。

  茶艺互动:在植物园专场精品区内设有茶席、功夫茶、茶室。可供亲子家庭活动的家长休息的专区。

 

相关信息:

  • 丹桂飘香,乐享自然 2018-09
  • “青尖”绽放——今秋杭植第一抹桂花香 2018-09
  • 杭州植物园里要建一个世界珍稀濒危植物园 2018-08
  • 石蒜盛放 邀你捧场 2018-08
  • 杭州植物园 2018-08
  • 杭州植物园石蒜花开得正旺 花期将持续到9月 2018-07
  • 杭州植物园王莲正式入池暨“王坚强”发现记 2018-07
  • 杭州植物园:从公园到植物博物馆 打造植物的诺亚方 2018-06
  • 体验农耕乐趣 回归田园生活 2018-05
  • “植物中的大熊猫”龟甲牡丹 在杭州植物园成功出 2018-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