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报名通知:中草药 神奇的果蔬保鲜剂——绿色科技俱乐部
时间:2018-10-23  来源:北京教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你知道吗?中草药不仅能为我们治疗疾病,还能帮助水果和蔬菜保持"美丽容颜"。为什么中草药能给果蔬保鲜?怎样才能使中草药的这个神奇功效发挥出来呢?快来绿色科技俱乐部探索吧!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10月20日上午9:30-11:00,10月27日上午9:30-11:00限15人。

  第二期:10月20日下午13:30-15:00,10月27日下午13:30-15:00,限15人。

  提示:

  1.每一期活动分两次课完成,请安排好时间,保证两次课都能够按时参加。

  2.活动举办两期,内容相同,请勿重复报名。

  二、地点:

  签到地点:少年宫2号楼一层

  活动地点:少年宫2号楼实验室

  三、预约时间:

  2018年10月18日上午9:30。

  四、参加对象:

  2009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的中小学生。

  五、报名方式:

  ◎2018年10月18日上午9:30,登陆北京教学植物园官网预约网页,填写学生信息进行预约,网址:http://zwy.chzh.cn。如不能按时参加,请于19日17:00之前取消预约。

  ◎活动当天请携带预约号码及学生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者社保卡)现场检录。

  六、学生装备:请自带水壶或者水杯。

  七、温馨提示:

  1. 公益活动,免费参加。非亲子活动,锻炼学生的探究能力,家长不参与活动。

  2. 名额有限,如不能按时参加,请尽早登录网站取消预约,无故爽约将计入信用记录,限制参加以后的活动。

  3. 实验活动需听从授课教师指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和安全规范进行操作,请家长提前给孩子做安全教育。

  4. 要求准时到达,家长签署安全教育告知书后再参与活动。(见附件6)

  5. 交通:低碳生活,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公交:12路,684路,352路左安门内站下车南行200米见红绿灯右转,西行400米,北京市少年宫大楼。

  6. 附件 安全教育告知

  绿色科技俱乐部探究活动

  学生安全教育告知书

  尊敬的家长:

  感谢您和孩子对俱乐部活动的支持和参与!为使活动安全顺利实施,我们倡导“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达到保护学生的目的,请家长协助我们做到以下几点:

  一明确

  活动前家长务必教育孩子,使其明确安全的重要性。

  二遵守

  遵守纪律和指导:学生活动中未经教师允许不许乱动仪器、药品及备品。

  遵守实验操作规程:按照教师的指导的步骤和方法操作,避免伤害。

  三要

  活动时要安静听讲。

  操作时要轻拿轻放仪器设备,按操作规程使用药品、器具。

  活动结束要收拾干净,整齐摆放物品。统一听教师指导才离开教室。

  四不要

  实验室内任何物品不要往嘴里送。

  使用实验器具不挥舞、不打闹。

  室外活动不要追逐打闹,听老师指挥。

  请爱护植物,不得攀折花草。

  教师在活动前将重申安全要求,活动中若有危害安全的行为发生将终止该学生继续参与活动。

  各位家长,我们共有一个关心与爱护的对象——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希望孩子能够遵守活动安全要求,谨记您的安全教育。为了给孩子一个安全又有收获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努力。

  谢谢合作!

  北京教学植物园绿色科技俱乐部

  2018年10月16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