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北京植物园秋色绚烂
时间:2018-10-23  来源:北京植物园  作者:  点击:

  随着天气的变冷,北京植物园内的彩叶树种纷纷变色。目前园区内白蜡、枫树、槭树、银杏、金枝国槐等已经全部进入最佳观赏期,植物园已经呈现秋色绚烂的景观。

  公园湖区周边是彩叶树种集中展示的区域、在公园中湖、北湖周边,金枝国槐、秋紫白蜡、元宝枫等彩叶树种已经变色,进入最佳观赏期。各色彩叶树种倒影湖水之中,犹如一幅优美的秋日画卷。青山环抱、秋水横流,彩叶树种静立周边。无论是山峦中点缀的层层红艳,还是湖畔边摇曳的一抹金黄,无不让人感受秋日的绚烂多彩。在园区北湖,还有一条靓丽的红色园路,与多种彩叶相辅相成,更添意境。在北湖西侧,还有银杏、火炬树、槭树、蒙古栎、栾树等多种彩叶树种交相辉映,打造出层林尽染的秋日美景。

  秋日好风光,盼君莫错过。快来植物园踏秋赏美景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